率土之滨征服x赛季常见队伍开局转型推荐(爷爷队无效后)

先进入一段广告:率土之滨高级配将交流群,2133004

率土之滨征服x赛季常见队伍开局转型推荐今天的更新后,爷爷队因为急救效果冲突正式作古。

绝大部分赛季开服最多不到5周就结束了,之后都属于扫尾和友谊赛阶段。按照资源和战法限制来说,如果前期一直处于战斗阶段,第2周只够维持1队作战,第3周结束第二队战法都不一定能点满。而第4周结束的时候整个战局基本就能看出胜负了。所以配队不用678队,那是友谊赛的玩意儿,2-3队就够了。关键是出哪些队和出队的顺序。

新赛季前期可能会流行的队伍?嘟嘟,张机蜀步/刘备传统蜀步/汉董蜀步,法正关羽荀彧。这3队应该是新赛季最可能遇到的。所以要在前期能上榜装逼,出的队伍必须是对这3队有较高胜率的。不过先要达成一些共识:

  1. 传统蜀步干不过神兵浑水嘟嘟。
  2. 传统蜀步干不过法正关羽荀彧。
  3. 关羽队之间的对决取决于能不能先封住对手,或者自身保持洞察。
  • 马妹+洛神+吕蒙,开局

对普通玩家来说,洛神不能觉醒,否则不够CD重置2个人,所以初始技能点个3到4级就够了。缺点是打5级地战损高。

转型组合:(dps+关羽+吕蒙)/(荀彧+弓诸葛+刘备)

dps可以是自己红星比较多的输出选手,推荐夏侯渊。因为大部分人夏侯渊都很红,和史记极火也很契合。

dps:一骑 + 折戟 
关羽:浑水 + 史记 (二哥需要适当智商)
吕蒙:反计 + 极火
荀彧:不攻 + 风声鹤唳
弓诸葛:绝水 + 草木
刘备:形兵 +  反间/建足/妖术(练级需要战必或者建足否则很伤,前3周干仗因为菜刀少可以不带战必)

 

  • 关妹+洛神+张机,开局

如果不怎么红,这队开局3500-4000兵力前都会比较痛苦,随时可能翻车。优点是打5稳,练级战损小。

转型组合:(dps+关羽/荀彧+张机)/(关妹+刘备+赵云/汉懂)

dps位置可以是任意你喜欢的或者红星多的输出将,推荐夏侯渊,群吕,赵云等等。上荀彧是给没关羽的一种代替,有关羽还是优先上。

dps:一骑 + 人吕 (需要考虑第二队关妹的技能够不够)
关羽/荀彧:浑水 + 史记
张机:反计 + 极火/绝水/草木 (dps位如果是夏侯渊推荐极火)
关妹:泗水关/金戈铁戟 + 折戟
刘备:比其锋芒 + 妖术
赵云:健卒 + 白刃
关妹:泗水关金戈铁戟 + 折戟
刘备:妖术/擅兵/兵无常势/重整
汉董:健卒 + 反间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