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滨s7征服X4赛季开荒

开荒队伍的选择根据自己将来的转型来。如果2队出嘟嘟,就用吕蒙洛神马妹,我是要出吕布张机春花的,所以选择关妹洛神张机。另外由于鹤翼被削弱,不太推荐用鹤翼开荒。

Day-1

开服直接1500兵扫3级地,在12级之前我还是推荐带战必的,因为前期普攻很疼。具体战法是张机建足,洛神战必,关妹折戟,都是10 4 4。 2400扫4,关键点是探路挑简单的打,最后20体力上。别怕翻车,这时候要的是快速升级。

一队能稳定扫4的时候,建议出第二队,因为要铺路打4级和为以后打5级做准备。前锋只要100兵带谁都无所谓,建议带太后。

第一天很重要,总结一下说就是戒急戒躁,不要冒进。做好以下几件事:

  • 不要打5,新手24小时特别是后期,不停的无损扫荡最近的几个4. (不停探路挑简单的打)
  • 在扫4的同时第二队开始向5铺路

DAY-2

中午12点结束新手期,这时候你应该有18级了,技能差不多是10 7 7,开始打5,还是要探路,挑简单的打。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