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线redline官方客服对si1使用的回复

之前博客有写过我个人对红线si1汽油添加剂使用比例的一些看法。

红线red line si-1汽油添加剂的使用比例

昨天在美国amazon上无意看到redline si1添加剂的瓶身有注明“suitable for direct-injection engines”(适用于缸内直喷发动机)字样,就写信给红线的美国官方询问歧管喷射发动机现在能不能用si1添加剂:

(不讲究什么英语语法和措辞,大家将就看。)

大意就是问客服我有一台2018款的混动雅阁(歧管喷射),能不能用si1清洗燃油系统。

早上起来就看到了客服的回信,大意是讲:

  1. SI-1添加剂可以适用于非直喷引擎(包括歧管喷射),甚至只要是化油发动机都行。
  2. 对于我的18款雅阁来说,建议第一次使用1/2瓶(约220ml)兑13加仑油箱汽油(因为18混动雅阁的油箱就是13加仑约合48.5升)。这里不得不赞一下客服还知道我车油箱大小,因地适宜的推荐首次用量。
  3. 在这之后,每10加仑(约38L)汽油兑入1.5盎司(约45ml)添加剂使用。

所以从客服的回答能得到两个信息,

  1. 首次使用,添加剂兑汽油的的比例约为4.5ml/每升燃油
  2. 后期维护使用,比例约为1.2ml/每升燃油

这和redline官方的白皮书中所提到使用指南的剂量是差不多的。

官方白皮书的建议是首次使用一整瓶(但考虑到每辆车油箱并不相同,这个说法其实欠考虑),之后每加仑燃油兑1/3~1/6盎司的添加剂。换算一下,约是1.3ml~2.6ml兑1升燃油,也就是千1.3到千2.6的剂量。

5 1 投票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