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端实现netflix 4k画质(ultra HD)

要看到netflix已经够残暴了,要在PC端实现netflix 4k画质更残暴。

  1. 你买的netflix plan要是ultra hd版本的,好像就是最贵的那档才行。
  2. 一台支持4K 60hz的显示器,最好用hdmi2.0或者DP1.4以上线缆
  3. windows10,最好更新win10的小版本,别太老
  4. 25Mbps(注意不是25MB/s)以上的带宽。
  5. CPU别太老。官方要求是7代以上intel cpu,但实际上我的3代intel E3-1230v2也是可是的。但是比三代更老的就不保证了。
  6. nvidia gtx1050以上显卡(这是官方要求,但我没实测过。PS:官方要求只能是nvidia显卡,但实际上我是amd显卡也实现了),或者amd RX580(因为我就是这块显卡实现了4k画质)。然后就是配合最新的显卡驱动。
  7. edge浏览器,新老都行。别的chrome,firefox什么的都不行。chrome最高720p,firefox最高1080p。
  8. 如果浏览器连edge都不行的话(因为我就有几次用edge发现依然是1080),可以用netflix在windows的客户端,注意:并非是外面可以下到的.exe安装包,而是microsoft store下载到的客户端。这个客户端是微软专制的俗称UWP的客户端。需要再次注意的是国内microsoft store是无法下到netflix客户端的,必须将地区切换到“美国”,然后再登录microsoft store才能看到。
5 1 投票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2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YuanVen
2021-07-20 22:01

请问amd显卡怎么实现4k的,其他条件我都满足了,还是不能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