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wrt socks5服务器

socks服务器一般能干什么?

最大应用场景就是“出国访问”。但socks5本身不提供“出国访问”,他只是一个媒介。如果你的openwrt已经可以实现出国,那就可以顺便搭建一个socks5服务器将这些出国的流量共享给其他不同的设备。

openwrt搭建socks5

要实现搭建socks5服务器openwrt固件里一般有个插件,叫v2ray服务器,或者在ssrplus里(高级设置)也是集成了这个功能。这里就以ssrplus为例。 另外还需要一个公网IP。 如果再有设置过动态dns就更方便了,不过这不是必须的。
1,首先要打开ssrplus–》高级设置–》socks5代理服务端设置 本地端口可以随便填,默认1080也行。 设置用户名/密码登录,比较安全点。 2, 需要将内部端口转发出去。 可以参考之前的文章
2.8 5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1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ucfans
2020-05-25 14:29

为什么我的ssr plus插件没有这个socks5功能吗,请教博主用的什么路由器,刷的什么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