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iri声控打开高德地图电子狗

在连接carplay时是无法使用高德地图内置的“你好小德”来声控高德内部电子狗功能的,必须要手动点选操作手机。这就给驾驶带来一定风险。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创建ios内的快捷指令让siri打开高德地图的电子狗。

1,打开“快捷指令”app,创建一个新的快捷指令——》添加一个“文本”,并将下面的高德电子狗API内容写入文本中。

iosamap://openFeature?featureName=electronicEye&sourceApplication=Path

2,添加一个“URL”,将上面的文本内容转化为“URL”链接

3,添加“safari”,用safari打开转化完成的URL链接,也就能直接跳转打开高德地图app并开启电子狗。

4,给这个快捷指令取个名字,比如“打开电子狗”。这样,我们只需要说“嘿,siri,打开电子狗”,就能直接打开高德地图的电子狗功能。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