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下载速度慢的解决办法(1)

 

“switch”的图片搜索结果

由于switch在国内不销售,任天堂的服务器只在日本/美国/香港/欧洲有,所以switch不管是系统还是游戏的更新都必须连到海外的服务器。俺家100m的电信宽带,第一次更新塞尔达竟然报un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server,连接服务器失败。其实想想加快网络速度无非就那么几个办法

更换dns

settings–》internet–》选中自己的wifi–》dns settings–》primary(首选dns),secondary(备选dns)

一般网上都会推荐168.126.63.1和168.126.63.2,这两个是韩国的公共dns,并且没有被大陆封掉,自从PS3时代就一直可以用。我自己试了下,有效果。

另外一个方法是更换119.29.29.29,这是腾讯DNSPOD的公共dns,我看了下在美国和欧洲都有服务器。我是先把switch的region选成了americas也就是美国,然后再把dns换成了这个,secondary我设置的是223.5.5.5,这是阿里云的dns。用这样的dns设置,速度不比上面韩国的那两个慢。我挂着更新睡觉,起床就已经全好了。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发掘新的公共dns,网上有很多,不过有些已经被大陆封了。如果连接了那些被封了的dns,你的internet连接会有失败的提示。

3.8 5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