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购买和晒单

自从看了TGA对其评选的2017年度最佳游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评价,就决定要买一台任天堂的switch。这次tga2017老任有2部游戏进入了年度最佳游戏的提名,分别是马里奥奥德赛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多项评分得到满分10分。甚至有网友评论说马里奥得10分是因为他值得满分,而荒野之息得10分是因为最高分只有10分。可见大家对这部几年来难得一遇的佳作期待甚高。

由于switch不在国内销售,所以购买途径无非就是淘宝或者自己在国外买。海淘浸淫数年的我当然是选择自己买啦。

美国amazon售价$299.99,用了银联支付当时促销可以便宜$15,按照当时汇率6.6,最后成交价大约是1880人民币左右。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寄往的是美国免税州,这个价格是不包含美国本土消费税的,如果是寄到加州还得多收接近9%的消费税。

机器用ups寄到了转运仓库,由于是美国圣诞节期间买的,所以本来prime的2日达晚了几天。称重1.78公斤,不重啊。转运报价寄到国内运费大约是125人民币,不贵。

转运发货出库到清关完成大约用了10多天,速度很快啊,准备收货啦。

当当当当!飘洋过海来到中国盒子依然完好无损,欣喜。

主机的磨砂材质手感很棒,背部有支撑架,扬声器和老任的标志。

这是除了主机外的配件,有HDMI线,手柄合体器(就是把2个手柄变成1个装置),支架,还有2个手柄挂绳(其实是一个让半个手柄变成完整手柄的东西)

主机和手柄。设计非常棒,左右手柄即可以作为半个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

手柄的握感非常不错,并且每个手柄都有蓝牙可以与主机相连,即使取下也可以操作。

手柄和主机的合体,不过说实话双手操作时间长还是会感觉有点累的。建议连接电脑显示器玩游戏。(据说连接TV因为屏幕太大画质感人……毕竟老任从来都不是以堆硬件著称)

荒野之息是淘宝买的实体卡带。说是卡带其实那么大的盒子里面就一张加密的SD卡,插入主机就会自动读取。swtich的游戏售卖形式分实体卡或者数字版,后者各个网站比如amazon上就可以买得到,然后凭code在主机连到老任eshop上下载就可以了;前者直接插入主机,下载个小补丁就能直接玩,另外最最最重要的是不玩了可以当二手卖掉啊。现在淘宝上全新塞尔达375,二手的也要卖到350……是不是很保值?

这次整个switch+运费+荒野之息的费用大约是2380,淘宝水货价格在2600左右,也就便宜了200多块钱。转运还得承担一定风险,一般的玩家其实不如淘宝买就行了。

3 1 投票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