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光猫改桥接后依然可以使用IPTV的解决办法

以前有一篇文章上海电信光猫F450G改桥接+华硕路由器拨号+IPTV接路由器,介绍了光猫改桥接后iptv插路由器。下面介绍iptv还是插光猫依然可以收看的方法。

IPTV接路由器

1,系统管理–》系统设置–》将下图两选项都选是,保存,重启路由器!

2,下载一个叫PuTTY的小软件用来连接路由器,host name填路由器的ip地址,上面已经给他设置了192.168.2.1,port默认23,connection type选telnet,然后Open

3,复制如下代码(代码由koolshare提供),在putty的命令行黏贴(右键为黏贴),回车。会自动检测固件是否满足条件以生成iptv连接。如果成功会有提示。

cd /jffs/scripts/ && rm -rf iptv7x.sh &&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ArronYin/4K-IPTV/master/iptv7x.sh && chmod +x iptv7x.sh && sh iptv7x.sh

后记

注意光猫的VLAN绑定的是哪几个接口,就插那几个。有不明白的跟帖留言。

4.8 4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