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做腺样体消融手术

小孩子为什么要做这个手术?

我们家的主要症状是张嘴呼吸,打呼,牙齿外凸。在咨询过多位医生后还是决定通过手术根除。

挂哪个课哪位医生?

挂耳鼻喉科专科的卢晓峰教授。这是他们科室现在的主任,也是刚从第九人民医院过来的(原来也是主任)。九院的牙科是整个上海数一数二的王牌科室,至于他为啥放着九院不干跑到这来不得而知,但相信业务能力不会差。

另外要注意,挂他的号并不一定最后是卢教授主刀。

手术是否需要全麻?

是的

手续大约需要多久?

以我们家的为例,从离开病房到回到病房大约2.5-3小时。这期间包括了中间来回的路程,前期等待,麻醉,手术时间,术后苏醒的时间。时间上来看属于是小手术。

从住院到出院要几天?

3天。第一天入院做各项检查(听力,心电图,胸片),第二天动刀,第三天不出意外就能出院。

手术费用?

整个费用大约16000不到,其中接近10000是自费。有上海医保和少儿住院基金的话自己需要花费9500多。

术后情况?

最多的两个情况是伤口出血和发烧,我们家两个都占了。

我们隔壁床有些严重的麻醉后应激反应,就是呕吐,喝啥吐啥。

术后需要注意啥?

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我会尽快回复。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