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关探险漂流完整攻略

购票:

  1. 大众点评和美团都能买,但更推荐咸鱼,便宜的多。
  2. 另外尽量不要周末去,尽量不要周末去,尽量不要周末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3. 如果非要周末去记得买VIP票(吐血推荐),贵就贵点吧,能免去巨大的人流量,专门的休息室,免费的储物柜,更衣室有热水,检票点到漂流点有专门的小巴,还提供热饮和零食。

装备:

  1. 溯溪鞋(不建议拖鞋,不跟脚)
  2. 手机防水壳
  3. 从内到外一整套换的衣服(因为会湿透)
  4. 打水仗的要带水枪(不让带金属的,说是有安全隐患)
  5. 水瓢(主要是橡皮艇里水太多的话有翻的几率,但不大)
  6. 适当防晒

交通:

  1. 开车去要走一段乡道,如果是周末去不出意外会堵很长时间。
  2. 检票点自己的停车场很小,停不下几辆车,一般都被工作人员要求停在距离检票点外几公里的一个临时停车场,然后再坐统一的摆渡大巴去检票点。
  3. 距离临时停车场一两公里的路上经常会堵车,所以有很多私人的停车场,一般收费15块,我是不太建议停的,除非堵的过于厉害。

整体来看去将军关漂流的路上就相当坎坷,周末堵个2,3个小时很正常。即使到了临时停车场还要排队等摆渡车去检票点。

检票:

坐摆渡车到检票点,走过一段百多米的小商贩路沿着台阶上去就能找到换票窗口。无论是网上买的票还是现场买票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分不同窗口),VIP还有专门的换票口。周末12点后到基本买票换票也要排队20分钟。

租储物柜:

付费租一个储物柜存放不用随身携带的物品,比如更换的衣物。VIP免费

去漂流点:

非VIP票还要排队等车去漂流点,周末的话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吧。

开始漂流:

  1. 强烈不建议周末去,完全就是下饺子,在这点上VIP也不能幸免。n艘橡皮艇把本就不宽敞的一块区域全都紧挨着挤满。所谓的打水仗至少要隔开个几米然后对射,现在水枪都快贴着别人脸了,还怎么打?
  2. 说是18个落差点,其实就第一第二个稍微好点,其余的都很一般(但相比那些点评网上3星半的漂流点还是强一点)。
  3. 整个漂流时间大约1小时左右,周末人多的话大约40分钟就能结束,因为工作人员都在拼命用钩子让你的橡皮艇前往下一个落差点。

总体评价:

如果让我打分,周末去的话打3分,平时打4分吧。

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