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宽带“叠叠乐”–2020

电信宽带办理-上海电信网上营业厅

今年续了上海电信的十全十美1G的宽带,并且增加了一个“叠叠乐”的增值包。

叠叠乐简单资费和功能描述:

每个月10块,可以获得60块的增值服务,这60块可以任意选择现有上海电信已经推出的任意增值服务。

我选了哪些增值服务:

(这里要先说一下2020年上海电信5G套餐相比原4G套餐除了速度升级外,其他还是添加了一些限制,比如原来通话时间是1分钟算1m流量直接抵扣在流量包中,现在是给了固定的分钟数;然后是对副卡的数量也有了限制。)

  1. 5G升级包。这个是可以保持原有4G融合套餐中所有内容不变的情况下将4G升级为5G。10块
  2. 副卡。原4G套餐可以免2张副卡费用,我在这个基础上又加了2张副卡。10块。
  3. 天翼云铂金会员。这是重头戏,用过百度网盘的兄弟们应该都知道即使开通会员,他的上传下载也都不会超过5m/s(大约是50mbps的网速),而天翼云盘铂金会员基本可以做到20-30m/s(大约是200-300mbps的网速)。并且提供了大容量的家庭云盘,可以让家里人把所有的照片都分享到家庭云中,方便查看和管理,彻底摆脱本地化备份。37块

这样,这三项加起来是57,正好在60的限制内。当然你也可以选其他的增值服务,比如IPTV各种频道的增值包,或者和电话相关的各种增值包。

无论如何,每月10元的叠叠乐可以获得60元的增值还是非常划算的。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