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购买山姆的几个主要渠道

1,官方app

这在前几天的文章(山姆官方app下单)里已经介绍过,就不赘述了。

2,微信小程序

在山姆小程序里可以直接从购物车进入结算,在高峰期也能顺利进入结算页,不像官方app在高峰期的时候能不能进结算页都是个问题。

缺点是貌似不能获取完整的商品列表来浏览购物,只能搜索。

3,京东到家app

山姆在京东到家app里也驻有门店,甚至包括仓储店(也有叫云店)。比如我所在的位置分别可以从崮山店,灵山店和北蔡店三个位置下单。

建议将周围支持配送的门店都加到“关注”列表,然后平时通过“我的”——》“我的关注”就能直接显示哪家门店现在支持配送。

另外京东到家的山姆门店营业时间很看运气,几乎是不定时开放,完全看运力。我有一次甚至是凌晨1点多刷到开放购买,但仅仅十多分钟就又恢复“门店休息中”。

4,京东app

除了京东到家,京东app也有山姆的小时达配送门店。而且更迷的是它和京东到家的配送系统好像不是实时联网的,换句话说如果京东到家买不到的商品或者无法配送可以来京东app碰碰运气,反之亦然。

京东app首页顶部切换到“附近”,即可搜索到周围的山姆门店。如果搜不到,说明门店正在休息中。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