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换LED远光灯泡

首先必须注意,十代雅阁的远光位置是没有透镜的,所以换LED灯泡会有散光问题。想要效果好还是得改透镜。

这次选的是途虎王牌的T2 LED远光灯泡,十代雅阁对应的是HB3(9005)型号。由于没有透镜的原因最后还是没选太亮的,就选了这个2500流明的。

这款T2的供应商是雪莱特,功率是35w,流明2500。单位功率的流明值不是太高,没欧司朗和飞利浦高,但考虑到188的价位,性价比也算挺高了。

总体做工很棒,散热底座虽然不是铜但用料也很扎实。

右边安装很简单,几乎没有遮挡。

左边的话稍微麻烦点,要么把玻璃水壶的卡扣(图中左侧标记)撬开,把水壶提起来放一遍;要么就把冷却液膨胀壶的管子(图中右侧标记)挪出卡槽,好让手能伸进去。

最后说下最重要的,安装完后调节旋钮,一定要让灯泡垂直放置(也就是和反光碗竖条状标记平行),这样灯珠会在两边,对聚光有帮助。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