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警总队车辆管理所三分所换驾驶证

驾驶证到期需要更换,浦东沪南公路2638号的车辆管理所就可以当场更换。从进门停车到新驾照到手总共45分钟左右。

需要带的材料:

  1. 旧驾驶证
  2. 身份证
  3. 130块钱 (可刷支付宝微信)

1,停车地方很多,但毕竟是车管所车也很多。如果实在找不到地方停可以去2号楼楼前碰碰运气。停完车直奔4号楼的3楼,在交费处告知是换驾驶证,交100块钱会给你个单子让你去旁边摄影室排队拍照。

2,凭身份证在摄影室的机器上刷一下就可以确认身份开始拍照。拍完之后在旁边的自动照片打印机上取照片。

3,同样是凭身份证和刚打的照片在走廊另一端体检。体检完后会给个单子。

体检的内容就是测色盲和视力,视力可以戴着眼镜的。基本就是走个形式。

4,体检完后,带着体检单和照片前往1号楼。注意进门不用在右边排队取号,进门直接往前走到自助区,在机器上用身份证登录合成驾照,最后扫码付10块钱,全程都有工作人员指导。

5,自助机操作完成后在旁边55号窗口办理驾驶证更换,给工作人员照片和旧驾照,一会儿就会把新驾照打印出来完成换证。

3.8 4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