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设备充电达到一定数值后提醒

应用对象:

ios设备,比如iphone ipad。

应用场景:

由于锂电池的特性每次充电太满也会一定程度影响寿命,所以充到90%多就可以了。但是ios本身并不提供这样的提醒,好在可以利用苹果ios自带的“快捷指令”app中的自动化功能。

步骤:

1,打开快捷指令app——》自动化——》创建个人自动化

2,选择充电器

3,选择“充电器连接时”触发自动化程序。

4,搜索“获取电池电量”,将其放在第一行。因为必须要获取当前电池电量值才能触发后续指令。

5,再搜索“脚本”,添加其中的“如果”。(其实这就是以前编程学的if…else 语句)

6,在“如果”一栏里添加“电池电量”这个变量,并设置判断条件“大于或等于” “90”,这个值可以自己改,比如80%的时候就触发。

再搜索添加一条“通知”,通知的内容可以随便写。通知的时候默认是会有声音提醒,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

接着,将“否则”一栏删除。

7,最后,把“运行前询问”的勾去掉,以免每次运行时都要手动确认。完成。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