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系列丛书之《中国东南和华南自驾》

这本书是孤独星球在中国出品的自驾系列书籍中的一本,因为楼主身在东沿海城市所以选择了离自己近的东南和华南购买。除了这本外lonely planet还出国西北 东北 华中 西南等等好几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购买。

优点:

  • 精选线路。我大中国可编排自驾的线路何止千千万万,孤独星球精选了22条方便无头绪的自驾折参阅。
  • 时间规划。从3天到3周,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选择。
  • 来自行家的推荐。这本书里推荐的线路都是经过多方参考多方论证,来自许多自驾行家的推荐。

缺点:

  • 因为时间原因,有些景点或者推荐的餐饮现场去找已经找不到了。仍旧需要读者在出行前就预先做好功课。

最后要吐槽一下这个书竟然没有电子版,都2020年了都在进行无纸化,无论是word还是PDF格式对阅读都会方便许多。(当然有可能还要考虑到盗版)

4 1 投票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