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淘的闪迪sandisk产品注册保修

背景介绍

  • 这块sandisk的ultra 3d ssd是在闲鱼买的,卖家是在美国亚马逊海淘的。
  • 在闪迪国内官网(http://kb-cn.sandisk.com/app/account/prodreg/alist/)填入sn码提交注册一直报错。

在美国官网注册

  1. 找到自己的SN码,一般在产品的背面都会有写。
  2. https://kb.sandisk.com/app/account/prodreg/alist,在官网先要注册一个自己的sandisk账号,然后开始填入如下图的信息,其中serial NO. 就是填SN码的地方。
  3. 注册完以后下方就会显示显示闪屏的名称,和保修到期日期(Warranty Expiration),这是全球联保的。并且会给你发一封产品注册完成的邮件以确认成功。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