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AID手动配置启动U盘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无法使用 USB Flash Creator 工具,或者未检测到您的 USB 闪存设备,则可以手动格式化并准备可启动的 USB 闪存设备。 注意:此方法仅适用于 32GB 及以下的设备

  1. 将 USB 闪存设备插入您的 Mac 或 PC。
  2. 使用 FAT32 文件系统格式化设备。它不能是 ex-FAT 或 NTFS。
  3. 将“卷标”设置为UNRAID(区分大小写,使用全部大写)。
  4. 转到下载页面。获取要使用的版本的 zip 文件。
  5. 选择一个版本并将其下载到您计算机上的临时位置(例如“下载”文件夹)。
  6. 将新下载的 ZIP 文件的内容提取到您的 USB 闪存设备上。
  7. 浏览到 USB 闪存设备以查看从 Mac 或 PC 中新提取的内容。
  8. 如果需要启用 UEFI 引导,请将EFI-目录重命名为EFI
  9. 运行适合您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 的make bootable脚本

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

右键单击make_bootable.bat文件并选择Run as Administrator

苹果电脑

双击文件make_bootable_mac文件并在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管理员密码。

Linux

将make_bootable_linux文件复制到硬盘

卸载(不弹出)USB 驱动器

从您将其解压到 Linux 系统上的任何位置运行以下命令:

sudo bash ./make_bootable_linux

注意:在运行此脚本的过程中,闪存设备可能会在您的工作站上消失并重新出现几次——这是预期的行为。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