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推荐买iphone SE2?

苹果最近发布了iphone se2,看下主要参数:

  • 4.7英寸LCD,带touch ID,非全面屏。
  • A13 cpu
  • 3G运存
  • 1200万后摄,700前摄
  • 64G版本3299,(拼多多百亿补贴正在进行中,最低可以2899抢购,几率不明)

我为什么不推荐买?

  1. 4.7英寸虽然是一个对单手操作比较友好的屏幕尺寸,但在这个年代全面屏相对非全面屏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要大很多。如果se2手机尺寸不变,把屏幕做成全面屏会好很多。
  2. 3G运存相对来说太小,导致设备更新周期变短。虽然ios对小运存比较友好,但ios的更迭主要参考依据就是运存。小的运存设备虽然运行单个程序不怎么卡,不过一旦频繁切换后台程序ios就会把先前的程序剔除,间接增加了开启程序需要的加载时间。并且今后ios的更迭会优先淘汰那些小运存的机型。
  3. 摄像头为单摄。
  4. 仔细想想,这个配置除了cpu给力,价格并不是十分优惠。

我推荐的机型:

  1. 如果你仅仅是喜欢小的苹果手机,那我推荐你买二手iPhone7,价格十分便宜咸鱼二手才1000出头一点点。
  2. 如果追求性价比,我推荐买iphone11。原因很简单,A13 cpu,4g运存(11系列包括pro和pro max都是4G运存,所以就显得最便宜的11性价比特别高!),全面屏。唯一缺点就是稍大且重。64G价格截至目前大约4500(国行)。比se2贵1500,但是配置提升许多。
5 1 投票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