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MH申请安装SSL证书

环境:

  • AMH5.5

步骤:

  1. 在http://amh.sh/ssl.htm申请ssl证书,可多个同时申请。需要对域名归属进行验证,也就是在域名目录下建个本文文件写入验证的字符点验证即可。验证完成后会自动给出‘验证KEY’和‘验证CRT’。
  2. 在AMH应用商店下载amssl–》创建一个AMSSL证书–》‘配置’,将刚才KEY内容和CRT内容分辨复制到配置文件中(CSR可以忽略),‘创建私钥’和‘完成创建证书’。点‘完成创建证书’的时候可能会有红色错误提示,不用管他。
  3. ‘应用’证书,将其配置到你的域名中,‘优化证书’和‘强制https’为可选项,按自己的需求来。
  4. 在AMH应用商店下载amcrontab–》运行命令填写:amh amssl admin lessl 环境名称 主标识域名 证书名称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