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上线日本东京2号数据中心

相关图片

linode日本东京机房在售罄相当长一段时间候,于2016.11.21 10:00am正式上线日本东京2号机房。截止到本文发布,2号与原1号机房的差别如下:

  • 使用KVM虚拟技术
  • 享受与其他机房相同的套餐内容(原本是其他机房的1/2)
  • 使用NTT的国际线路(tokyo 1为KDDI线路)

附上linode所有机房的测试链接

用户反馈

对于本次新开机房linode官方博客几乎是一边倒的骂声,首先是韩国用户表示新机房平均80-90的ping完全不能接受,在韩国国内运营商可是都保证10-20的ping值的(韩国大哥有没有考虑过中国用户的感受……)

linodetokyo-a

其次是台湾的用户表示还是会继续呆在1号机房,35-40ms的速度太爽了!不过KVM和套餐加倍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linodetokyo-b

哈哈,最后是大陆同胞的反馈。北京连1号机房80-100ms延迟(比上面台湾连2号还慢),更别谈2号150-230ms的速度了。

linodetokyo-c

总结

由于上线的新机房使用了NTT的国际线路,用户普遍反应速度没1号机房快。其实NTT国内用户也不陌生,Vultr走的也是他家的线,移动和联通还尚可,电信比较坑爹。linode的发言人也承诺现在2号机房只是刚刚上线还不是太稳定,今后会慢慢改善。让我们拭目以待!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