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期间山姆会员店app内抢购下单攻略

【注意】此文因配送政策影响可能稍有失效,请查看另两篇的更新

每天2个时间段:

  • 早上10:50-11:00
  • 晚上20:50-21:00

1,提前将商品加入购物车。但由于商品库存会变动,不建议过早加,提前15分钟就行了。

2,至少提前5分钟进入结算页面,越到临近点就越难进入,甚至会提示“当前购物火爆,请稍后再试”。

3,临近50分就可以开始不停的点“今日订单已达上限”,然后会出现提示“配送时间段已约满,请稍后再试或尝试其他配送方式”。直接点“我知道了”关闭窗口,然后重复上述流程,直到选到配送时间!

注:越是接近抢购时间点,选择配送时间就越卡,中间还会出现蓝绿菱形标志不停的转,这时候不要关闭app,也不要返回!

4,选到配送时间后,点“去支付”也会卡。依然是不停的点,直到进入支付界面。

注:即使进入到支付页面,选择完支付方式,还是会卡得回到“去支付”页面,不要放弃,继续点“去支付”重复上述步骤。

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下单。如果你有多买的商品也请关心下同楼困难的住户,特别是孤寡老人,大家共克时艰,加油。

5 2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