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卓越会籍Q&A

Q:商业会员有卓越会籍吗?

A:有。权益和个人卓越会籍几乎一样。

Q:商业卓越会籍有几张副卡(亲友卡)?

A:也是一张。

Q:卓越会籍在非官方app或现场消费的话还有2%累计返利吗,比如在京东?

A:山姆卓越会员卡主卡及亲友卡在中国境内山姆会员店实体门店、山姆官方APP及山姆京东旗舰店,消费1元积2分(购买会员卡礼品卡茅台除外),上月21日至本月20日的全球购消费将被合并一次性于本月月底前计入总积分内,在下月1日兑换。卓越会员亲友卡消费积分记入卓越主卡。

每月会员积分于次月1号自动兑换,3个工作日内到账,可在山姆实体店或山姆官网、山姆APP网购使用的优惠券,有效期30天。每1000积分相当于价值10元的积分优惠券,不满1000按1000积分计算。每月最多可兑换500元优惠券,超出部分每月底自动清零。

Q:用沃尔玛的礼品卡在门店或者官方app上消费可以累积返利积分吗?

A:有。

Q:副卡的消费积分也是累积到主卡账户吗?

A:是的。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