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无法进入睡眠的解决办法

本文是对https://blog.sinovale.com/2738.html的补充。我在那篇文章中也曾列举了如何查看上一次唤醒的设备,和如何禁用某些设备的唤醒功能。

但有一些唤醒是出于软件层面,最典型的就是迅雷的离开模式,为了保持下载状态迅雷会阻止windows进入睡眠。我们可以从注册表强制让将windows的离开模式关闭。

windows+R——》搜索栏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依次进入以下词条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Power\AwayModeEnabled

将AwayModeEnabled的数值改为0,如果没有此选项就在右侧单击右键新建一个”DWORD 32位”值, 命名为”AwayModeEnabled”,再右键“修改”把“数值数据”改为0。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