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C35二代头戴式蓝牙无线降噪耳机开箱

1099购于京东,是2020年11月产的,产地没仔细看。

随机配件很简单,一根micro usb的电源线,一条3.5mm的耳机线(就一端是3.5mm孔,另一端是比3.5mm更小,是接耳机的。)

由于家里之前买过一副索尼CH700N,所以两个对比非常明显。bose的qc35II全方位碾压ch700n,特别是降噪部分。

说下使用感受吧,

  • 重量很轻,感觉上比索尼的xm3还要轻一点。
  • 两耳的包裹性很好,但又不是夹的非常紧的那种,这可能也就是为什么qc35ii对比xm3可以长时间佩戴也不难受的根本原因吧。
  • 降噪非常出色。降噪一共分两档,高和低,(当然也可以完全关闭)。但如果你对降噪的要求是戴上什么外界声音都听不到的话那还是错了,它只能做到在打开高降噪的同时配合音乐,可以几乎做到过滤大部分外界杂音,但很尖锐的那种还是会有。
  • 音质方面由于我是木耳朵,只能说比之前的ch700n稍有提升。
  • 可以连接2部设备的蓝牙。我是放在公司连接手机和笔记本,主要是听笔记本内的音频,但一旦手机有电话进来耳机就会自动切换到手机的音频。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