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Xi上安装黑群晖–序

ESXi

esxi是vmware公司的一款虚拟机软件,特点是占用的系统资源极低。市面上还有很多类似的虚拟机系统,比如PVE,unraid等等,也都是可以安装黑群晖的。

黑群晖和白群晖

白群晖:群晖的系统软件运行在配套的硬件上。

黑群晖:群晖的系统软件运行在你自己的硬件上。

当然还是有些区别的,比如黑群晖无法远程访问(这点可以通过自设DDNS来实现),有些软件无法升级等等。但如果你和我一样仅仅是需要群晖某些特定的功能的话,比如下载中心,影音中心,又对数据安全并不是那么看重,那安装一台黑群晖是比较经济的。毕竟能利用上家里的笔记本或者台式机现有的硬件。

群晖系统选择

安装黑群晖需要:

  1. 引导程序,其实就是一个破解程序。
  2. 群晖系统。

选择要安装的系统版本并不是越新越好。群晖不同版本的系统对应不同的产品,也就是不同版本对应不同的硬件。有些老的硬件可能并不适合新系统。

况且引导程序也要对应相应的硬件和系统才能正常启动。

一般来说,1.02b的引导程序,DS3617的DSM6.1.7/6.2系统是比较折中的解决方案。既保持了系统稳定性,也不至于太旧,在绝大多数的硬件上都能安装。

5 1 投票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