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海洋奇缘(Moana)

“海洋奇缘”的图片搜索结果

有一种绑架,叫“爱”。

主角Moana的父亲因为年轻时出海遇险失去了最亲的兄弟,因此从不愿意自己的女儿踏出小岛半步即使女儿对大海充满了向往。并且早早规划了女儿的未来–接替自己成为小岛的酋长。

父母,真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包括我自己在内)。在孩子降生之前,他们都会信誓旦旦说:我什么都不求,只希望他一生快乐、平安。可是等他真的到来,却渐渐变成了另一回事。明明孩子天性内向,非要天天拉着他往人多热闹的地方扎,美其名曰性格养成;明明孩子更喜欢运动奔跑,非要软硬兼施按着他练琴画画写书法,把这叫做为他好。

简评

典型的美式幽默贯穿整部电影(其实我还蛮喜欢美式幽默的)。剧情老套,简洁,陈述有点拖沓,前40分钟有点像动画版歌舞剧,动不动就来那么一嗓子。人物性格刻画鲜明,配音很不错,特别是男主Maui(巨石强森配)。很多情节很有教育意义,适合带小孩一起看,当然成年人看也非常不错。

海洋奇缘的剧情简介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