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阿里云国际新加坡ECS的注意事项–20200305

阿里云国际版新加坡区最近有点火。

  1. 便宜。新手套餐才2.5刀一个月
  2. 30M带宽。不要小看这个30M带宽,够你看任何4k视频,而且在晚高峰也不会卡。
  3. 解锁奈飞(netflix)所有IP限制,161.171.*.*段的IP不但可以看自制剧,连非自制剧都可以看。而且新加坡是奈飞中文资源最丰富的区域。

但是很多人在购买时发现被风控了,要求提交身份证明。关键是阿里云国际并不接受大陆身份的人购买,所以即使你上传大陆身份证或者护照也会被驳回。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注册并购买阿里云国际新加坡的一些经验:

  1. 最好是新注册一个账户,并且用非大陆IP登录注册。
  2. 注册地选择香港。
  3. 被要求用香港手机号码验证注册的方法:手机端下载一个名叫“无忧行”的app,上面有提供香港手机号码。12块钱一个月,我们可以买一个月用来接收验证短信。
  4. 支付途径不要绑定paypal,很大几率被风控。绑定自己的国内信用卡就行了,但必须要只是visa, MasterCard,AMEX,JCB这四种卡之一的。和银联的双币卡也没问题。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提醒

0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